只有

敬酒 《胆小鬼》

《胆小鬼》

大胆白Rap×小胆何美男

虐文,文笔渣,ooc严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有的人怕死,有的人怕鬼,何小幺既怕死又怕鬼。在他心里,遇到鬼约等于死(吓死)。



第二天有一个演唱会,前天晚上nznd的成员抓紧了时间练习。

何美男一向最拼命,在其他成员都离开后仍然拼命练习。


天渐渐入黑。


无视哥哥们的“早点休息”的下场就是,要自己回宿舍。

好巧不巧,万年好使的灯偏偏今天坏了,手机也放在宿舍充电了。


何美男有一句脏话憋在心里。


深吸一口气,何美男努力把各种恐怖故事赶出脑袋,想一想最近发生的好事,什么大主唱又出神曲啊,微笑哥哥今天把衣服穿反了啊,白Rap哥哥送给他一个小头绳啊,白Rap哥哥给他送水啊……


再深吸两口气,何美男迈出了第一只脚。


心脏砰砰砰直跳,何美男感觉刚刚的心理建设全白费,黑暗瞬间张牙舞爪的涌向他,寂静之中,何美男连自己的呼吸声都害怕。


其实在练习室将就一晚也不是不行。


“美男。”


何美男一怔“白Rap哥哥,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记得你怕黑,我来接你啊。”白Rap拉过何美男的手。

何美男感动的想哭,乖乖的由这他牵着手走。


到了宿舍,何美男说了句谢谢就想抽出手,使了使劲也没抽出来,抬头对上白Rap的目光。


“你这么怕黑,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?”


……我求您别咒我


白Rap捧起何美男的脸“要不要我接你一辈子?”


何美男傻了,良久,他才附上白Rap的手。

“嗯。”




从此开始没羞没躁的虐狗小生活。




白Rap的死很突然,车祸。


那天何美男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半天没动静,撒微笑他们急的差点就报警外加叫救护车。


直到何美男打开门,倚着门框说了句我没事。






之后何美男开始自己走夜路,撒微笑问他不是怕鬼吗。

何美男笑笑“就是突然不怕了呗。”


就是连死都不怕了呗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